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媒体 > 中央媒体看安徽 > 更多媒体

  • 2019-08-06 15:18
  • 来源: 中国文化报
  • 作者: 郜磊

  中国文化报讯 7月30日,安徽省旅游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市召开。上届安徽省旅游协会负责人,各市、直管县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负责人、旅游协会负责人、登记入会企业代表共220余人参会。

  会议总结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表决通过新修订的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常务理事,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长。会议谋划,新一届旅游协会一要强化改革创新,在服务政府上有新作为;二要强化市场导向,在服务行业上展现新面貌;三要强化服务宗旨,在服务会员上有新举措;四要强化专业能力,在自身建设上实现新突破。要紧紧围绕服务政府、服务行业和服务会员的根本宗旨,着力研究文旅融合新形势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在创新发展中增强活力,在协调发展中优化布局,在绿色发展中提升质量,在开放发展中聚合要素,在共享发展中彰显效应,为安徽创新型文化和旅游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文化报驻安徽记者郜磊)

编辑: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