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媒体 > 中央媒体看安徽 > 更多媒体

  • 2020-11-12 18:23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环球网报道】枕着鸟儿啁啾,伴着雾霭漫漫,看一看河边浣衣的老妇,带一份给家人的早餐……这样的慢生活,或许是有些人向往的生活。安徽泾县的桃花潭、查济村还原了一份纯粹,让生活喘息,使心灵放松。当然,除了这些,安徽还有牧童遥指的杏花村。远离城市的喧嚣,走进秋日的杏花村,还原那一份对诗词的想象。据了解,春日杏花开放时游人如织共赴一场美景。

  第三产业向前发展的同时,安徽的实体经济也在稳步向前。

  一大早,芜湖港就开始了车辆往来运货,货船靠岸接收集装箱的场景。2019年芜湖港朱家桥港区集装箱业务吞吐量突破100万标箱。目前,码头三期工程正在筹建之中,建成后将实现年150万标箱的吞吐能力。芜湖港正朝着建设成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重要组成部分的方向努力。

  宣纸,泾县特产,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现在仍以传统手工技艺制造,经过冬收、晾晒、捡料、捣洗、碓皮、捞纸、晒纸、剪纸等一百多道程序,历时近三年,造就一张可以传承千年的纸。

  安徽还在引进新业态。位于池州的皖南江南新型产业集中区正在汇集一批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产业。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