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18-06-24 03:20
  • 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 作者: 鲍亮亮

  日前,省工商局公布了“2016—2017年度安徽省诚信市场和文明集市”名单,濉溪县中瑞农产品批发市场、亳州春雨国际汽车城和马鞍山花山美居建材市场等68家商品交易市场获此殊荣。其中,合肥周谷堆大兴农产品国际物流园等57家市场为省诚信市场,巢湖市城南菜市场等11家市场为省文明集市。

  省诚信市场和文明集市由省工商局、省文明办、省农委、省公安厅、省地税局、省国税局和省市场与经纪人协会联合评审认定。其中,在县城以上的城区市场开展创建省诚信市场活动;在农村的市场开展创建省文明集市活动。 68家商品交易市场,经济效益都比较好,没有销售假冒侵权伪劣商品、强买强卖、欺行霸市和哄抬物价等行为;无不正当竞争和欺诈行为。

  我省对“安徽省诚信市场和文明集市”每年复查,并实行动态监管。凡在日常管理中出现严重问题并经政府职能部门警告一次无改进的,经省评审委审议批准,将取消其“安徽省诚信市场和文明集市”称号。(记者 鲍亮亮)

编辑: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