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18-12-20 03:52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罗宝

  12月17日至18日,随着南谯区、琅琊区、天长市、定远县、全椒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滁州市8个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全部挂牌成立,为提高县级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滁州市凤阳县早在2016年8月就正式启动县域融媒体建设工作,并在2017年3月挂牌成立“凤阳县传媒中心”,建成滁州市首家县级全媒体指挥调度中心暨中央新闻厨房,开发建设“中国凤阳融媒体平台”,组建政务新媒体矩阵,在四级广电媒体网络最底层一举突围,构建“七位一体”的媒体融合新格局。

  今年以来,滁州市各县(市、区)在学习借鉴凤阳县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实际,探索多种形式的融媒体中心建设,并陆续挂牌成立。通过整合报社、广播、电视台、网站、手机报、官方微博、微信、手机APP等地方媒体,逐步统一用户管理、内容管理、线索管理、选题管理、任务管理和数据库管理,实现相加相融,形成“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立体传播”的全新传播机制,建成“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的综合平台。 (记者 罗宝)

编辑: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