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0-10-09 00:0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吴丰收 戴耀明 吴洋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国庆、中秋“两节”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近日,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警力严查超员超速、酒驾醉驾等各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10月6日,池州交警二大队殷汇中队民警查获了一起核载25人,实载29人的超员大型普通客车,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10月6日上午9点10分左右,在贵池区殷汇集镇十字路口处,二大队殷汇中队民警依法检查一辆大型普通客车时,发现该车核载人数25人,实载29人,超员4人。经查,该车由石台县开往池州市,据该车驾驶员冯某交代,他抱着侥幸心理,以为车子多带几个人没有大碍,没想到被池州交警逮个正着。

  民警立即安排乘客换乘其他交通工具,并对驾驶员冯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依法对其予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针对该车的超员违法行为,辖区石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报给该车所属的公司,约谈公司负责人,要求加强管理,并下达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对该企业进行处罚,责令对当事驾驶人做出内部处罚。

  交警提醒,超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极易引发重大伤亡交通事故,超员违法不只会被扣分罚款,还会影响车上人员的安全。希望广大驾驶人和乘客,切莫存在侥幸心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吴丰收 戴耀明 记者 吴洋)

编辑: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