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陶明伦虞爱华巡馆

  • 2020-10-24 06:01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10月23日上午,由合肥市政府主办的第十四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参加当日的文化博览会巡馆活动。本届文化博览会以“创意文化引领美好生活”为主题,主会场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主展馆,为期4天。

  据介绍,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三届。本届文化博览会主要由文化产业综合展、全国工艺美术精品展、2020合肥国际文创旅游商品博览会三大部分组成。文化产业综合展区安排了人工智能产业链展、创意设计产业链展、音视频产业链展、创客空间展、文化旅游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文化体育融合展、安徽省辖市特色文化产业展、阅读空间展、县(市)区文化产业综合展、战新基地展以及博物馆文创产品展等11个主题展区。全国工艺美术精品展邀请国家级、省级工艺美术大师参展,集中展示代表我国目前高端的工艺美术精品。 2020合肥国际文创旅游商品博览会,集中展示全国具有文化内涵和地域特色的旅游商品。与此同时,本届文化博览会还为市民送上精彩纷呈的共享舞台演出,让观众可以直观了解合肥乃至全国先发地区文化产业发展的最新成就。(记者 许根宏)

编辑: 周晓留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