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

  • 2021-02-09 07:4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汪乔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2月8日从安徽省经信厅获悉,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引导电商企业为群众采购食品提供便利,安徽省经信厅指导相关电商及企业举办“安徽精品(食品)云上购”活动。本次活动秉承“企业为主,市场化运作”原则,目前已正式启动,将于2月26日(元宵节)告一段落。

  记者了解到,本次参与活动产品不仅有米、面、油、调味品、方便食品等基本生活必需品,也有酒、茶、梨膏、蜂蜜等春节应季商品,全面满足多样化食品消费需求。

  本次活动聚焦优质精品,引导企业重点供给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制造的高品质食品,全面顺应不断升级的食品消费趋势。本次活动以“精品安徽•皖美智造”宣传品牌为主,覆盖了一批知名食品品牌,也包括了各地推荐的一些地方特色产品。

  活动通过 “上云”、直播等方式,探索传统食品消费新场景、新业态、新模式,开启“云逛街”等新模式,以“皖企登云”尝试推进工业电子商务,促进传统食品企业适应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趋势,顺应新型消费趋势。

  云闪付平台在首页显著位置设立“安徽精品云上购”专区,并细分了“央视精品云上购”和“安徽特色云上汇”两个子区。抖音平台搭建迎春购物周直播专场,集中展示推介安徽精品。

  活动期间,参与的企业和电商网络平台均提供了一定的便利优惠,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实惠。如消费者通过云闪付“安徽精品云上购”专区购买优质特色食品,享受一定优惠。抖音平台为企业提供免费服务,协助指导开通抖音小店,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消费便利。(记者 汪乔)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