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5-06 22:5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张毅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全椒县居民葛先生致电本网24小时新闻热线18096665668称,他所居住的广源小区仅在西面有一个门,面朝一条2米多宽小路,交通高峰期出入困难,给小区居民带来严重困扰。居民多次向有相关部门反映,但一直未有明确答复。

  小区居民:200多户居民挤2米宽小路

  葛先生告诉记者,他住在滁州市全椒县广源小区,该小区是一座安置小区,住有200多户居民,但该小区仅在西面开有一座小门供居民进出,门口是一条仅有2米多宽的小路,平时通行都费劲,遇到上下班高峰根本没法走。

  更令葛先生郁闷的是在这条路上开车一旦发生擦碰,就算逆向行驶。“太窄了,不可能不占用对面车道。”葛先生表示,自他入住三年来,因为此事小区居民已经多次向相关主管部门反映,但是一直未有明确答复。“现在小区住户购买的车辆越来越多,‘出行难’已经严重影响大家的日常生活,希望有关部门重视并尽快帮助小区解决问题。”

  全椒县自然资源与规划局:正在规划中

  为此,记者致电全椒县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该局规划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获悉此事,并在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

  据了解,自规局在小区的东边规划建设一座正门,并修建一条新路,以便解决居民出行难问题。“小区建设的时候,在东面预留了正门,但是该门口大片区域长期被附近住户占用。”目前规划方案已经提交,自规局与住建局等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促成问题的妥善解决。(记者 张毅璞)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于2024-03-18 07:17:44

2023年安徽林业发展向上而行


发布于2024-03-18 07:16:3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