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1-05-09 23:4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许梦宇


DSC06866.jp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9日下午,由安徽省妇联指导,合肥市妇联、恋爱婚姻家庭杂志社主办,包河区妇联、包河经开区管委会承办的2021大湖之约、幸福起航——“皖美同芯、合创未来”科创青年联谊活动举行。来自合肥科创企事业单位的200多名单身青年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让“皖美”创新成为合肥“最靓名片”,市妇联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开辟“情感聚人、情感暖人、情感留人”人才引育新思路,加速推进安徽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激发新动能,以更加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DSC06869.jpg

  活动场馆内设置了“总书记谈安徽科技创新”“回顾百年党史 感悟科学柔情”等五个版块的科创与家庭文化展,开放“党史知识问答”环节,引领广大青年嘉宾感悟科技创新的使命,坚定科技强国、创新强省的底气和信心。

  “党史知识竞答”“神笔马良大挑战”“爱情吸引力”“踩报纸”“趾压板拍照”“你是我的眼”……在一系列轻松愉悦的打卡游戏中,男女嘉宾渐渐拉近距离。截至活动结束,共有近20对嘉宾献花表白成功,众多嘉宾互留联系方式,建立了初步友谊。


DSC06890.jpg

  2019年以来,合肥市妇联启动“大湖之约、幸福起航”青年联谊系列活动,10余场线下活动,季季有主题、月月有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


DSC06945.jpg

  2020年,面对疫情灾情,“大湖之约 幸福起航”开直播、连现场,创新载体形式,致敬逆行者、助力战疫战汛战贫。


DSC06956.jpg

  2021年新春,“大湖之约”以省市政府留皖留肥过年号召相邀,开展“合美新春为爱皖留”线上云交友活动,反响热烈。


DSC06975.JPG

  今年,活动主办方还将逐步启动社区红娘建设并上线交友小程序,按照高质量、一体化的要求,为长三角青年来皖来肥发展提供更多情感助力和家庭文化支持,助力省市政府招商引智软环境提升。(记者 许梦宇)


DSC06986.JPG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