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2-08-08 05:26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余康生

  7月12日,安徽日报以《高速沿线公益广告难觅身影》为题,报道了合肥绕城高速往新桥机场方向沿线高炮广告大多是商业广告,很少看到公益广告的身影。报道刊发后,安徽高速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速传媒公司”)对高速沿线广告设置进行了整改。

  8月3日,记者获悉,目前高速传媒公司正在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辖高速公路沿线,结合“两路一场”周边环境整治要求,自主统筹增加发布第二批公益广告,高炮广告数量总计100座,主要分布在合肥绕城高速、合安高速、六潜高速等路段,目前已完成81%,全部安装到位后,所辖路段公益广告将达到399座。

  记者了解到,对于恶劣天气导致的类似广告画面破损等问题,高速传媒公司也会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流程,在4小时内处置到位。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