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改作风 办实事 优环境】一线聚焦

  • 2022-12-09 07:20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李勇

  部分电缆没有穿管保护、配电箱没有接地、使用的气瓶随意放置也没有防倾倒装置……日前有群众反映,蚌埠云皓门窗有限公司既没有对工人进行安全培训,又缺乏安全管理措施,生产加工场所存在安全隐患。近日,记者前往该企业进行实地探访。

  蚌埠云皓门窗有限公司位于蚌埠市高新区秦集东周农民创业园。记者看到,这家企业的生产车间设在一处单层钢制厂房内。进入厂房,记者发现门窗加工流程被分成组扇、包装、压线等车间,工人正在组装和调试铝合金门窗。

  据蚌埠高新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盛程磊介绍,他们在前期巡查时发现,该企业生产车间已进行了一轮整改:工厂车间贴有宣传标语、从主电源到分流线路已实现穿管工作,没有发现气瓶随意摆放或倾倒放置的现象,但分支电缆还存在多处黑色胶布粘合的痕迹、主配电箱已经接地并有漏电保护器。

  该公司总经理褚刚介绍,目前企业已经开始制作规范的安全标志牌,相关隐患也正在逐步整改,安全培训将会留下影像资料,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规范达标。(记者 李勇)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