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人事任免

  • 2021-05-12 21:07
  • 来源: 聊时局
  • 作者: 聊时局


  聊时局获悉,这两日,安徽多地召开了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了安徽省委和当地市委的决定:多名县市区党政“一把手”进行了调整。

  肥东县

  5月12日下午,肥东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肥东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

  日前,经市委研究,并报省委同意:姚飞同志任肥东县委书记,孙良鸿同志不再担任肥东县委书记。

  姚飞出生于1977年10月,是目前合肥最年轻县(市)区委书记。

  姚飞简历:

  姚飞,男,1977年10月出生,汉族,安徽长丰人,研究生学历,1996年6月入党,1996年9月参加工作。

  先后任市纪委办公厅副主任、市国资委纪委书记、包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

  2016年2月任庐江县委副书记;

  2018年3月任肥东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

  2018年4月任肥东县委副书记、县长。

  瑶海区

  5月12日下午,瑶海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瑶海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

  日前,经市委研究,并报省委同意:陆勤山同志任瑶海区委书记,不再担任瑶海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童友好同志任瑶海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瑶海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黄卫东同志不再担任瑶海区委书记。

  瑶海区政府区长候选人童友好出生于1982年10月,是目前合肥各县市区党政“一把手”中唯一一名“80后”。


  陆勤山简历:

  陆勤山,男,汉族,1975年2月出生,籍贯安徽凤台,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

  历任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办公室副主任,中共合肥市委讲师团教研室副主任,中共合肥市委办公厅副主任科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合肥市财政监督局副局长,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局长、国资办主任,庐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党组成员,中共庐江县委常委、汤池镇党委书记,中共肥西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党组副书记,市引江济淮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挂职)。

  2019年08月任合肥市瑶海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候选人;

  2019年09月任合肥市瑶海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

  2019年12月任合肥市瑶海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

  童友好简历:

  童友好,男,1982年10月出生,汉族,安徽舒城人,研究生学历,2002年6月入党,2004年7月参加工作。

  先后任合肥工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正科级辅导员、团委书记;

  2012年10月任共青团合肥市委副书记;

  2016年11月任庐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2018年2月任共青团合肥市委书记;

  2021年4月任肥东县委副书记(保留正县级)。

  2021年4月26日,合肥市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童友好拟提名为县(市)区政府正职人选。

  临泉县

  5月12日上午,临泉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临泉县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朝晖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党工委书记闫峰同志宣布省委、市委决定。

  省委、市委决定:江利国同志任临泉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临泉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梁永勤同志不再担任临泉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

  江利国

  阜阳市委组织部4月26日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显示,江利国,男,汉族,1972年11月生,籍贯金寨、出生地阜南,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拟提名为县(市、区)政府正职人选;

  颍州区

  5月11日上午,颍州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颍州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朝晖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闫峰同志宣布了相关决定。

  省委、市委研究决定:刘峰同志任中共阜阳市颍州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颍州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免去张俊杰同志的中共阜阳市颍州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和颍州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

  阜阳市委组织部4月26日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显示,刘峰,男,汉族,1969年6月生,籍贯、出生地阜南,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信息办)主任,拟提名为县(市、区)政府正职人选;

  颍泉区

  5月12日上午,颍泉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颍泉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朝晖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闫峰同志宣布了省委、市委决定。

  省委、市委决定:虞建斌同志任颍泉区委书记,不再担任颍泉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刘洪洁同志不再担任颍泉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刘万和同志任颍泉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颍泉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

  阜阳市委组织部4月26日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显示,虞建斌,男,汉族,1970年11月生,籍贯、出生地望江,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颍泉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二级巡视员,拟任县(市、区)党委正职;

  刘万和

  阜阳市委组织部4月26日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显示,刘万和,男,汉族,1969年10月生,籍贯、出生地阜阳,省委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委副秘书长,市委信访局局长,市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拟提名为县(市、区)政府正职人选;

  太和县

  5月11日上午,太和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太和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朝晖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闫峰同志宣布了相关决定。省委、市委研究决定:陈建华同志任太和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太和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免去阜南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刘牧愚同志不再担任太和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太和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

  阜阳市委组织部4月26日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显示,陈建华,男,汉族,1973年6月生,籍贯、出生地阜阳,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阜南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县政协主席,拟提名为县(市、区)政府正职人选。

  颍上县

  2021年5月12日颍上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决定任命:

  程晓醒同志为颍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

  阜阳市委组织部4月26日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显示,程晓醒,女,汉族,1976年6月生,籍贯、出生地亳州,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颍上县政协主席,拟提名为县(市、区)政府正职人选。

  界首市

  5月12日,界首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阜阳市委关于界首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阜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朝晖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阜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闫峰同志宣布了阜阳市委决定。

  省委、阜阳市委决定:何逢阳同志任界首市委书记;丁思彬同志任界首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界首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徐会东同志不再担任界首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何逢阳

  阜阳市委组织部4月26日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显示,何逢阳,男,汉族,1977年10月生,籍贯、出生地宿松,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中共党员,现任界首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二级巡视员,拟任县(市、区)党委正职;

  阜阳市委组织部4月26日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显示,丁思彬,男,汉族,1972年10月生,籍贯、出生地太和,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政府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拟提名为县(市、区)政府正职人选。

  来源:聊时局综合合肥、阜阳各县区政府网站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