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政务动态

张西明出席并讲话

  • 2020-10-17 05:01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聂扬飞

  10月16日上午,安徽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成立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服务美好安徽建设的重要举措,更是全省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共同心声和愿望。会议强调,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及全省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作为根本原则,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发挥作用服务大局作为使命责任,积极建言献策、加强组织引领、勇于创新创业、用心服务社会,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和力量;把加强党的领导和自身建设作为重要保障,加强班子建设、创新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不断增强联谊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团结拼搏,奋力开创新局面,为推进“两个坚持”“两个更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省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机构。 (记者 聂扬飞)

编辑: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