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政务动态 > 各市领导

  • 2021-09-19 07:0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虞爱华出席

  2021年智汇合肥·全球云聘会并作推介

  诚挚欢迎风华正茂的同学

  来肥共创风生水起的辉煌

  9月18日上午,2021年“智汇合肥·全球云聘会”启动仪式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出席并推介合肥。安徽大学校长匡光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傅尧,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刚,科大讯飞总裁吴晓如,京东方合肥区域总经理李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建荣等出席。

  9月18日上午,2021年“智汇合肥·全球云聘会”启动仪式举行。虞爱华出席并推介合肥。

  2021年“智汇合肥·全球云聘会”启动仪式现场。

  虞爱华指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合肥自去年起开展“智汇合肥高校行”招聘活动,颇受高校、学生和企业欢迎,去年以来,已吸引17.6万名本科以上毕业生来肥就业。此次“百千万”活动,即面向百所高校、联手千家企业、提供万个岗位,就是要助力高校毕业生,完成“学业”尽快实现“就业”,拿到“学位”尽快找到“岗位”,携“一技之长”到合肥“一展所长”。

  虞爱华说

  人才是合肥发展的第一资源和关键要素。有成千上万学子将要来合肥就业创业,可以说,是贵客上门,我必须主动出门,笑迎八方来客,这是我参加今天活动的主要目的。随后,他介绍了合肥建设国家综合性科学中心、大力发展“芯屏汽合”“集终生智”等战新产业、服务市场主体、出台“普惠性”人才政策等毕业生所关心的情况。虞爱华向广大毕业生发出“合肥之约”:这是一座年轻的城市,正成为年轻人喜欢的城市,热忱欢迎“风华正茂”的同学,来到“风雨兼程”的合肥,共创“风生水起”的辉煌。

  会上,傅尧、陈刚、匡光力作为高校代表先后致辞,吴晓如、李宾作为企业代表发言,3名学生代表分享了在肥工作与生活经历,现场与海内外人才代表进行了连线,市委组织部与中国科大、合工大、安大签订《“智汇合肥”青年人才招引战略合作协议》,并对外发布全市重点岗位需求。

  据悉,本次“智汇合肥·全球云聘会”将持续至10月20日,共安排了7个产业专场、1个综合专场,并组织重点产业链龙头企业直播带岗,首轮遴选了1300多家企业、2000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同时建立了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队伍,全程做好来肥人才服务保障,力争现场招聘一批、事后吸引一批、长期储备一批。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