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17-10-19 22:1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黄娜娜 宋艺 朱赟 王兆

  中安在线讯 谈感受、说变化、望未来……自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以来,党代会报告成了街头巷尾的最热的话题,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美好的未来充满信心。

  18日上午9时,合肥海棠街道清华社区党员王庆敏准时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其他党员一同观看开幕会直播。今年79岁的王庆敏老人,已经有近60年的党龄。王老说,报告振奋人心,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自己真切的感受到了生活五年来的变化,“退休工人的养老金是‘芝麻开花节节高’,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

  合肥市庐阳区海棠街道清华社区党委书记刘明,与社区党员、非公企业党员一起,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3个半小时的报告,让他心潮澎湃:“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让居民安居乐业,幸福美满,能够看到居民们的笑脸,就是我最大的成绩。我一定不忘初心,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想居民所想,让我们的社区更加美好。”

  马鞍山市雨山区西苑社区老党员曹雁南在社区多功能会议室收看了大会开幕会。老人家激动不已地说,过去的五年,马鞍山的变化日新月异,自己的老年生活更丰富了,脸上的笑容更多了。“党心民心相通,生活更加美好。我坚信,永远跟党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

  贵池区秋浦街道居民吴小英听完报告后告诉记者,5年来,她感触最深的变化,就是池州的水更绿了,空气更清新了,交通更方便了。“现在出行坐高铁和以前坐公交车一样方便,从池州到安庆,现在只要十几分钟,这一切都是因为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相信在未来的5年,池州会变得更好。”

  18日上午,天长市区的园林、浔河、沃公等社区,活动室内座无虚席,党员干部和群众自发集中在一起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家住安康社区的居民江煜兴奋地说:“十九大报告把民生放在了重要位置,相信我们的国家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会更加和谐幸福。”(记者 黄娜娜 宋艺 朱赟 王兆 )

编辑: 
推荐阅读
3000万辆汽车背后的安徽力量


发布于2024-04-28 06:50:3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