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17-10-27 05:16
  • 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 作者: 高城

  10月26日,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不负全省人民重托,圆满完成参会各项任务后,乘火车返回合肥。

  代表们表示,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带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努力建成向总书记绝对看齐、让党中央绝对放心的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推荐阅读
3000万辆汽车背后的安徽力量


发布于2024-04-28 06:50:3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