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李猛单向前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 2017-12-15 09:1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汪伟

  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日报报道, 12月14日上午,全市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讲台”活动决赛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市领导李猛、单向前、吴劲、昌红梅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此次活动是12月份“党日”活动内容之一。

  据了解,为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引向深入,按照市委的总体部署要求,市委组织部在全市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讲台”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联系实际、联系思想、联系工作,通过上台宣讲,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自11月份启动以来,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实施;全市党员干部全员参与,主动走上讲台。在各市属党(工)委初赛选拔的基础上,分县区、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3个片区进行预赛。在此基础上,市委组织部会同市直机关工委举行选拔赛。经过层层选拔,当天共有13名选手参加决赛。最终来自市委党校的郑学年、市文化馆的祖小涵获得比赛一等奖。

  当天参赛的选手有的是基层党支部书记,有的是组工岗位的骨干。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会贯通谈打算,学深悟透谈体会,以饱满的精神、真挚的情感,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和崭新风貌。大家表示,将继续在各自岗位做十九大精神的传播者、实践者,把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宣传落实到各个方面。

编辑: 
推荐阅读
3000万辆汽车背后的安徽力量


发布于2024-04-28 06:50:3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