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章理中同志作专题报告

  • 2017-12-21 10:2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顾继月 许梦宇

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章理中作党课报告。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集团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20日下午,安徽新媒体集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汇报暨党课报告会。

  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章理中作党课报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何畏主持会议,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何畏主持会议。

  集团员工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中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内容。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中安在线网站第一党支部、中安在线网站第二党支部、移动与政务新媒体中心党支部、经营中心党支部、新媒永晟党支部、文汇传媒党支部、团委负责人依次发言,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章理中同志作党课报告。他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事关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对统一集团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推进集团改革发展上台阶上水平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十九大精神在集团落地落实。

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章理中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按照省委提出抓好“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要求,在认清使命、凝聚力量、强化担当、推动工作、见诸行动上取得实效。他要求,集团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做到“五个认真抓好”,即:认真抓好学习、认真抓好宣讲、认真抓好培训、认真抓好调研、认真抓好落实。

  章理中强调,做好集团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统领,以提高党组织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突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为抓手,着力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着力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他要求,集团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做到“五个持续加强”,一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二要持续加强思想建设;三要持续加强组织建设;四要持续加强纪律建设;五要持续加强制度建设。

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章理中强调,集团各部门、各党支部要以“五个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集团改革发展上台阶上水平。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把贯彻落实的着力点聚焦到指导集团改革发展的实践上来。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把贯彻落实的着力点聚焦到准确把握集团发展方位上来。要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历史性变化,把贯彻落实的着力点聚焦到集团发展的主攻方向上来。要深刻领会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把贯彻落实的着力点聚焦到完善推进集团发展的工作举措上来。要深刻领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贯彻落实的着力点聚焦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上来。

  何畏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集团各部门、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端正态度,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悟透十九大报告背后的逻辑和原理,悟透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和内涵。要制定贯彻落实具体措施,组织好本部门、本支部的新闻宣传和党建工作。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集团工作相结合,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取得真正实效。(记者 顾继月/文 许梦宇/图)

编辑: 
推荐阅读
3000万辆汽车背后的安徽力量


发布于2024-04-28 06:50:3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