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19-05-27 05:16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丁贤飞

  近日,“淮北好人”主题公园向当地市民开放,成为淮北市继淮北好人馆之后的又一道德新地标。

  据淮北市文明办负责人告诉记者淮北好人介绍,主题公园于2016年12月开工建设。公园内“好人雕塑”、好人广场、双拥景观等别具一格的建筑设计,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建设“淮北好人”主题公园,营造好人文化氛围,让“淮北好人”的城市新名片越来越亮,不仅是对身边好人的肯定与鼓舞,也是为了引导更多的人学好人、做好人。

  在20多年坚持开展文明创建的过程中,淮北市形成了独特的“好人文化”“志愿服务文化”,涌现出一大批道德模范、先进典型和优秀志愿服务群体。该市“中国好人”数量名列全国地级市前列,在全国率先成立市级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构建4级志愿服务网络,拥有党员志愿者10万余名。(记者 丁贤飞)

编辑: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