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19-09-27 23:3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张毅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27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办共同主办,安徽新媒体集团承办,安徽省演讲学会协办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脱贫攻坚主题演讲大赛在合肥举行。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展现我省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良好风貌和感人事迹,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办组织开展本次“脱贫攻坚”演讲比赛活动。

  经过初赛,来自全省各单位的24名选手进入当天的决赛。在3个多小时的演讲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的讲亲历故事、谈实际工作、说内心感受,以小见大,多层次多角度展现了我省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进程中的良好精神风貌,凸显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争做最美脱贫攻坚奋斗者,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更大贡献。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省教育厅的选手邬平川获得金奖,其余选手也分获其他各奖项。(记者 张毅璞)

编辑: 
推荐阅读
3000万辆汽车背后的安徽力量


发布于2024-04-28 06:50:3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