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07-09 08:5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王换 苏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十年禁渔”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场监管总局的部署要求,依法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违法行为,7月6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印发通知,建立“组织领导制度”“包保责任制度”“督查考核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四项制度,确保打赢我省市场监管领域长江(安徽段)禁捕退捕攻坚战。

  省市场监管局成立由主要负责同志担任组长的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统筹指挥水产品交易市场、餐饮场所、电商销售平台、虚假宣传、违法广告等监管执法工作,依法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违法行为。此外,把开展专项行动列入对各市局的市场监管综合考核内容,并适时督查和通报各地工作进展情况。(王换 记者 苏艺)

编辑: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