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11-05 04:41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皖公宣 记者 李晓群

  11月2日,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使命感。全省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五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强化组织、精心部署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安徽公安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通讯员 皖公宣 记者 李晓群)

编辑: 孟一凡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