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11-28 05:5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汪乔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2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率检查组赴省卫健委检查《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执行情况和《安徽省传染病防治条例》立法进展。

  检查组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指出,省卫健委严格落实《决定》各项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传染病防治相关立法工作,成效明显。强调,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健康安徽“十四五”发展目标、思路举措落细落实。要统筹内防反弹和外防输入,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工作,把《决定》明确的法定职责履行到位。要统筹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着力健全公共卫生法治保障体系,依法推进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要统筹育新机和开新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面向人民健康,健全完善各项配套政策措施,科学谋划健康安徽方案,全面推进健康安徽建设。(记者 汪乔)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