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12-04 23:4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徐慧冬 许梦宇


1.安徽省劳模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在肥举行.jp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九年的驻村扶贫让我的脚下沾满了厚厚的泥土,心中盛满了对贫困群众的浓浓真情……”

  “入行近三十年,我想,我这辈子,既然只干维修这一件事,就一定要做到敬业专业……”

  “2月12日晚近10点,我们接到国家卫健委紧急指令,让我院组织一支 137 人的医疗队驰援湖北。医院任命我担任此次安医大一附院支援湖北医疗队领队……”

  ……

2.安徽省劳模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在肥举行.jpg

  12月4日下午,安徽省学习宣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劳模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在江淮汽车技术中心报告厅举行。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中安视频对该活动全程进行网络视频直播,观看总人数超过30.8万人次。

  活动现场,国家税务总局亳州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亳州市利辛县汝集镇朱集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刘双燕,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制造公司机电专家汪清,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院区副院长张泓,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无线网络优化中心专业技术总监刘通先后进行宣讲,讲述起自己的工作故事。

  据悉,经省委常委会议定,安徽省总工会成立安徽省学习宣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劳模宣讲团(简称“省劳模宣讲团”),开展宣传宣讲活动。

  当天所开展的首场宣讲活动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总工会主办,安徽省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中心、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承办。

  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动员激励全省广大职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努力为推动新时代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将在后续工作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发挥作为劳动者的更大价值。希望我的亲身经历能给大家作借鉴,也希望大家都能为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贡献。”刘通说。(记者 徐慧冬 许梦宇)

4.安徽省劳模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在肥举行.JPG

5.安徽省劳模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在肥举行.JPG

6.国家税务总局亳州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亳州市利辛县汝集镇朱集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刘双燕进行宣讲.jpg

7.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制造公司机电专家汪清进行宣讲.jpg

8.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院区副院长张泓进行宣讲.jpg

9.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无线网络优化中心专业技术总监刘通进行宣讲.jpg

10.青年职工代表发言.jpg

13.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JPG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