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12-24 16:5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夏雨晴 刘炜鑫

  潮涌长三角,融媒“政”当时!12月24日上午,2020年长三角政务新媒体发展峰会(肥东)举行。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省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处处长武潇、中共肥东县委书记孙良鸿,东方网、浙江在线和中国江苏网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峰会由安徽新媒体集团、中共肥东县委、肥东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共肥东县委宣传部、肥东县融媒体中心承办,合肥东部新城文旅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浙江省长兴县融媒体中心、海曙区融媒体中心等省内外70余家政务新媒体单位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中共肥东县委书记孙良鸿致辞

  中共肥东县委书记孙良鸿在致辞中介绍,近年来,肥东县围绕“利企便民、亮点纷呈、人民满意”的要求,持续提升政府网上履职能力,加快构建以“幸福肥东”“肥东发布”“大美肥东”为代表的政务新媒体矩阵,着力打造集中解决回应本土民生、民情、民意的“网上政府”。目前,“幸福肥东”公众号综合影响力稳居全国广电县区政务微信前十名,政务新媒体成为肥东靓丽名片。

  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致辞

  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在致辞中表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始终做到坚定政治方向、坚把正确导向、坚守价值取向、坚持目标指向,宣传好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好各地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中的好经验、好典型,记录下更多更好“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鲜活样本,向关心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朋友们报道和传播一个真实可感生机盎然的长三角,更好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和媒体融合深入推进,“三省一市”各家媒体单位有了更大的作为空间。如何把握时代发展要求,不断提升政务新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肥东县委宣传部负责人、长兴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安徽新媒体集团移动与政务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和安徽省公安厅融媒体工作室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交流。

  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副主任杨敏和二更党委副书记郑龙分别进行了题为《政务新媒体:风险变量与把关人角色》和《用短视频讲好新时代人物故事》的培训。

  会上还表彰了获得2019年安徽政务新媒体影响力前十的各级单位,包括:省直十佳、各市十佳、各县十佳、市辖区十佳、创新力十佳、突破力十佳和服务力十佳。(记者 夏雨晴 摄影 刘炜鑫)

编辑: 孟一凡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