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1-24 00:0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陈欣然 王杰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向榜样致敬,与时代同行。1月22日晚,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20“心动安徽·最美人物”颁奖典礼在安徽广播电视台成功录制。

2020“心动安徽·最美人物”颁奖典礼成功录制1_副本.jpg

2020“心动安徽·最美人物”颁奖典礼成功录制2_副本.jpg

  颁奖典礼以2020年度最具代表性的典型人物事迹为线索,穿插人物小片、现场访谈、宣读颁奖词等环节,用心用情讲好一年来江淮儿女守望相助、奋勇拼搏的心动故事,向2020年涌现出来的时代人物致敬,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逆行出征、舍生忘死的“天使白”,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的“橄榄绿”,洪峰中屹立不倒的鲜红党旗,脱贫攻坚战中漫山遍野的金色阳光,科技创新中的蓝色动能……一抹抹动人的色彩,绽放在2020“心动安徽•最美人物”的舞台上,打动了现场的所有观众,现场掌声雷动。

  据了解,2020“心动安徽·最美人物”颁奖典礼将于2月10日21:20安徽卫视、2月12日晚上公共频道播出。(记者 陈欣然 实习生 王杰)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