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6-25 06:36
  • 来源: 合肥日报
  • 作者: 夏漫宏 李璐璐 束芳

  近日,安徽省首个城管“模范讲堂”在瑶海区成立,来自瑶海城管系统的10名模范代表参加了首期讲堂并上台接受表彰。

  22年坚守清掏一线的“中国好人”张凤彪,33年坚守在垃圾车维修一线、每年为单位节约维修经费十多万元的省劳模解春生,自学成才成为国家2级心理咨询师的“合肥好人”姚兴军……他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乐于助人,榜样的力量让瑶海因为他们的付出多了一份美好和荣光。据统计,近年来,瑶海区城管系统先后涌现出“中国好人”、安徽劳模、“合肥好人”、合肥市道德模范等共计24人。

  本次模范讲堂包括看一部短片、听一个故事、谈一番感悟、学一首歌曲、送一份祝福五个环节,环环相扣、层层递进、逐步升华,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城管人的心灵。据悉,瑶海区计划每季度举行一期城管模范讲堂,选树身边榜样,凝聚榜样力量。每季度安排一名先进模范言传身教,进一步提升瑶海城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见贤思齐的意识,以匠心精神、绣花功夫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再上台阶。

  (夏漫宏 李璐璐 记者 束芳)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