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05-08 23:3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程昊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军人用健壮的身躯,守卫祖国的安宁,构筑保卫人民安居乐业的钢铁长城,军人母亲,用双手撑起家庭的重担,给予军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力量,筑起忠诚使命的精神墙壁,守卫民族家园,捍卫国家利益。5月8日,为迎接母亲节,安徽省合肥市锦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天都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天都老兵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德颐顺老年服务中心开展“以我守护四方,换你岁月温情——致敬最美兵妈妈”母亲节上门走访慰问主题活动。

  在天都居委会书记陆再德的带领下,天都老兵连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先后来到现役军人沈陈、王立帅、张祥家分别给他们的母亲送上鲜花和慰问礼品以及节日的祝福。并感谢军人母亲以及她们的家庭为部队、为祖国、为人民所做的贡献。最后来到天都老兵连秦陈家,秦陈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独留母亲一人在家,慰问组给他母亲送上了鲜花和慰问礼品,慰问组一行关切地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居委反映,社居委将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
  此次母亲节的走访慰问活动,给最美兵妈妈们带去了最温暖的礼物和关爱。母亲节只是五月中的一天,而母爱却是岁岁年年,祝全天下的妈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记者 程昊)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