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08-23 07:20
  • 来源: 合肥晚报
  • 作者: 周洪

  8月21日,第十五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本届茶博会以“中国徽茶 迎客天下”为主题,线下展会展览总面积3.3万平方米,皖美好茶、中外名茶等茶叶新品集中展示,茶叶机械设备、茶空间、茶文化、茶科技等融合展出,茶博会成为了以茶会友、以茶论道、以茶扬文、以茶兴业的重要平台。共有来自省内外的632家品牌企业参展、1680余家采购商以及超过6.2万人次爱茶人士进馆参观采购,茶产业专家、茶叶生产商、经销商、采购商及爱茶人士汇聚一堂,细品慢尝各具特色的安徽茗品。

  据统计,茶博会期间累计交易对接金额24.19亿元,比上届增加了13.35%。其中,线上线下销售额4.85亿元,意向采购订单金额19.34亿元。同时,合肥、六安、宣城、池州、安庆、黄山、亳州和淮南等单位共报送了30个茶产业签约项目,累计签约金额15.26亿元,涉及茶叶加工、冷链物流、茶旅文化、品牌推广等多种类型,必将进一步推动我省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展会期间,开展茶产业“双招双引”市长推介和11场区域茶品牌推介活动,通过形式各样的品牌展示和别具风格的茶艺表演,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极具特色的徽茶文化盛宴。

  此外,组委会组织省内六大主产茶市及省茶业集团在社交平台开展了7场“品购徽茶 暖心助农”徽茶线上直播销售活动,累计展示次数680万人次,为安徽茶产业搭建营销平台,拓宽销售渠道。 (合报全媒体记者 周洪)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