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09-24 05:45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9月22日,怀洪新河灌区工程开工动员会在五河县小圩镇凤凰村举行。副省长张曙光宣布工程开工。

  怀洪新河灌区工程是国家150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可研批复总投资104亿元,工期48个月。建设内容包括疏浚灌排大沟29条,改建新建干渠32条,建设沟渠分水闸466座,改造提升省灌溉试验中心站等。灌区主要建设任务以促进农田灌溉为主,结合除涝、除渍,兼顾城镇供水和改善水生态环境。建成后,灌溉面积将达343万亩,实现新增灌溉面积172万亩,其中新增水稻种植面积34.3万亩,年灌溉效益将达到9.6亿元。

  同日,全省重点水利工程调度会在蚌埠市召开。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继续加强协同配合,拓宽资金筹措渠道,扩大水利有效投资,加快未开工项目的前期工作,加快已开工项目的建设进度,持续提升全省水利建设项目质量管理水平,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为稳住经济大盘多作水利贡献。(通讯员 路石)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