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3-01-18 03:3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张毅璞 王金钊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来自铜陵市代表团的省人大代表徐玮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听取了王清宪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这是一篇符合安徽实际、体现群众意愿、鼓舞人民信心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坚决拥护。”

 

  徐玮玮代表认为,报告成绩总结展实力、强“底气”;目标定位添动力、扬“士气”;民生举措聚合力、增“暖气”,是一份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她表示,首先,报告全面总结了我省过去5年和2022年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示了“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这一蓝图愿景的具体实施。过去5年取得的成绩,证明了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是完全正确、有力有效的,展现了我省经济社会各方面的重大发展。安徽在过去5年的发展令人鼓舞,增强了我们极大的信心与底气。其次,对于我省在发展中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和挑战,报告字字句句传递着坚定的决心,凝聚着前行的力量,增添了奋发向上的动力,弘扬了我们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士气。最后,报告直面民生热点,回应群众关切,特别是对动态实施10项暖民心行动进行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的“民本”思想和浓浓的爱民情怀,让我们如沐春风,倍感温暖,更鼓励和鞭策我们宣传好民生举措,为推进幸福安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一名基层的新任人大代表,这几天的履职经历也让徐玮玮对人大代表这一身份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我将持续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把会议精神宣传好,将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岗位上,贯彻落实到代表履职中,在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架好一座‘连心桥’,争取发挥更大的作用。”(记者 张毅璞 王金钊)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