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3-01-18 03:3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宿州是农业大市,需要在农业效率、多样性上做文章。同时也要增加工业招商的区域性竞争优势。让农业洼地自填、工业提升,从而提高地区发展效率。”省两会期间,来自宿州市的省人大代表们热议宿州发展,从自身领域出发建言献策。

  省人大代表贾少军是山鹰国际集团、山鹰纸业宿州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他介绍:“我们企业在宿马现代产业园区,企业规划建设360万吨包装纸,配套热电联产、木纤维等项目。已完成能评等前置工作,于2022年底开工建设,将在20个月里陆续投产。”

  贾少军企业的筹建离不开宿州当地政府的支持,“各级部门积极提供了保姆式服务,帮助我们克服疫情反复,克服经济低迷的大环境,确保各要素完善。”

  经济产业结构不断优化,脱贫攻坚圆满收官,乡村振兴加速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增长。全国文明城市实现“首创首成”,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生态环保治理取得实效,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升。这是省人大代表徐光学对宿州的最新印象。

  作为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光学表示,将做好本职工作,为安徽发展做出新贡献,“我们将落实国家稳就业政策,提供就业岗位。根据公司目前人员结构,为大中专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缓解社会就业压力。同时与各业务公司加强合作,带动电厂周边区域人员再就业,提高人员收入。”

  “虚拟电厂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之一。”徐光学说,“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将加快推进虚拟电厂规划发展和运营机制建设,参加虚拟电厂的构建工作,从而提高安徽省新能源综合服务能力,加快安徽省新能源发展转型,增加电网的安全和高效利用。”(记者 徐慧冬)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