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3-01-28 19:11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王弘毅 汪国梁 杨竹 程兆

  1月28日是农历大年初七,也是兔年上班第一天。

  当天上午,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坚持严的基调 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在合肥举行。

  “新春第一会”,吹响了安徽新一年继续奋勇争先的号角。

  树典型、立导向,明态度、强决心,振精神、提效能。会议表彰激励了对安徽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单位,彰显了省委持之以恒抓作风的坚强意志,推动全省上下收心归位起步开局。

  安徽省民营企业税收贡献50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强、专精特新企业50强、现代服务业企业30强……大会上,一批企业获通报表扬。会场内,企业家们身披红色绶带,满面笑容地领过奖状,处处洋溢着喜庆氛围。

  奖状,寓意着成绩,更反映了信心。

  合肥中南光电有限公司被评选为“专精特新企业50强”,一出会场,公司董事长郭万东颇显激动。他表示,中南光电是一家从事光伏发电产品生产的企业,从江苏迁往安徽后,发展较快、势头良好。

  郭万东说,近年来,安徽深入推进“一改两为”,营商环境有显著的改善与提升,无论是办事效率,还是政府部门的服务质量,都体现着高效与精细。“这个奖状是荣誉更是激励。我们将坚定信心、脚踏实地,立足光伏主业,深耕技术创新和产品制造,推动企业在专精特新的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

  “当前,安徽正处于非常好的时机,营商环境有了很大改善,各类企业纷至沓来,有利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素在加速集聚。”徽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严琛说道。他表示,徽商银行将强化国企担当,发挥金融企业优势,不断加大对地方优化营商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和“双招双引”等方面金融支持力度,积极满足地方招商引资重点企业、中小企业等融资需求,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合肥市包河区旺盛木业经营部经理葛敬高说:“在‘新春第一会’上受到表彰,感到十分光荣。会议对优化营商环境,为企办实事提出了非常具体又有针对性的要求。安徽的营商环境必定会越来越好,我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更加充足!”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