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17-12-11 11:0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大家整齐地举着右手,随着领誓人一起庄严宣誓。这是省人社厅领导班子在六安市金安区张家店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的场景。

  12月5日,根据厅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工作部署安排,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白金明率领厅领导班子成员赴张家店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孙岗镇宣郢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白金明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思想精髓、核心要义、部署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深入学懂、弄通,更要学思践悟,奋力做实,围绕全面开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目标,谱写新时代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白金明指出,牢记承诺、履行承诺,我们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狠下绣花功夫,拿出过硬办法,坚持一户多策,一人一策,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坚持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大力推进产业帮扶、就业帮扶和政策兜底扶贫,运用好“就业扶贫驿站”载体,积极谋划和落实“造血”型、持续性项目,坚决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今年以来,在省人社厅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帮助下,宣郢村大力推进就业脱贫、产业脱贫,村集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基础设施、村容村貌得到持续改善,公共服务能力不断提升,40户119人实现脱贫,扶贫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白金明要求,全省人社系统同志要注重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坚持人人尽责、人人享有,坚守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预期,完善公共服务体系,编密织牢民生保障安全网,保障群众基本生活,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进一步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形成有效的社会治理、良好的社会秩序,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在活动中,省人社厅领导班子成员赴孙岗镇宣郢村调研了脱贫攻坚工作,看望驻村扶贫干部,并走访慰问了贫困户。(政策法规处)

编辑: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