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0-11-02 09:36
  • 来源: 安徽省科技厅
  • 作者:

  10月28日,厅长罗平率有关处室负责人赴阜阳调研科技创新工作,阜阳市副市长郑久坤和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秦煦陪同调研。

  罗平一行先后走访安徽华铂再生资源、骆驼(集团)安徽再生资源、安徽云龙粮机、一鸣新材料、天鸿新材料、吉祥三宝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科研人员就企业运营、技术创新、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她鼓励企业要站高望远,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在产业持续发展的基础上,继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对接“高”“精”“尖”,研究新课题,研发新产品,延伸产业链,拓展发展路径,攒足发展后劲。

  罗平充分肯定近年来阜阳科技创新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她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快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拓展创新视野,挖掘创新潜力,加快创新步伐,推动阜阳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做好研发项目归集工作,建立研发经费辅助账,确保数据准确、完整。要持续加强高层次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已有的高层次科技人才队伍示范作用,引导更多的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成果,促进科技成果实现从实验室到生产车间、到市场产品的转化,形成产业与人才同频共振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要持续提升创新平台建设水平,争创更多的国家级、省级创新平台,推动技术和产业更加紧密结合,巩固、延伸产业链条。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