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2-09 15:33
  • 来源: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作者:

  2月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全省“两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等。厅党组书记、厅长林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孙邦平、马旭升、高峰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退役军人工作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退役军人工作面临的新阶段新要求,进一步涵养专业精神、培育专业思维、提升专业本领,从实现根本宗旨、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合力共为上,把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体现到退役军人工作战略谋划、政策制定、任务部署、工作推进中。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全省“两会”精神,立足实际编制出台省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十四五”规划,为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构建新格局、实现新发展提供科学指导。要结合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部署安排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将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融入到2021年退役军人工作各项任务中。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