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2-25 16:30
  • 来源: 安徽省水利厅
  • 作者:

  2月23日,省淮河河道管理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张肖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通知要求,局党委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会上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局党委作对照检查,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剖析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

  张肖要求,要针对有关问题特别是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刻剖析原因,实化整改措施,全力推动整改。

  张肖强调,一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悟思想、观全局、把方向,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委班子要以上率下,始终把严的总基调贯穿党的建设全过程,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动监督执纪走向“严紧硬”。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认真汲取近年来系统内发生的违规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深刻分析原因、剖析根源,坚持举一反三,做到以案为戒、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三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坚持自律和他律相结合,加强干部职工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党性修养、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加强干部职工监督管理,严明纪律规矩,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日常教育监督管理,规范干部职工行为,树立干部队伍形象。四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把勇担当、抓落实贯穿作风建设始终,党委班子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敢抓敢管。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加强领导、扛起责任、狠抓落实。五是不断提升领导发展能力。聚焦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升把握全局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监督管理能力和处理复杂问题能力,加快推进淮河河道管理现代化建设。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