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2-27 05:22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2月24日,省检察院检察长陈武赴六安市、金寨县调研检察队伍和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最高人民检察院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强基导向,大抓基层、打好基础,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重点工作,努力打造又红又专的检察队伍。

  调研指出,六安市两级检察机关要在讲政治、顾大局中更有作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在服务大局中体现检察机关讲政治和政治担当,体现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在全面抓好检察队伍建设的同时,要注意突出重点,坚持政治建设和政治监督不放松,摸清检察干警队伍的底数和系统内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充分利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干警。要充分行使好法律赋予的侦查权,注意挖掘、培育和统一调度使用侦查人才,切实加强侦查队伍的专业化建设。(通讯员 吴贻伙 记者 李浩)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