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3-15 09:05
  • 来源: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部署,3月8日至11日,省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林海率调研组先后赴浙江、上海、江苏开展专题调研,学习借鉴兄弟省市退役军人工作创新经验和先进做法,对标典型、找准差距,实化举措,不断推动安徽退役军人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QQ截图20210315090525.jpg

  调研期间,林海一行分别与浙江省退役军人厅厅长林云举、上海市退役军人局局长黄冲、江苏省退役军人厅厅长谢晓军,以及沪苏浙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两省一市在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管理保障、深化退役军人大数据应用、引导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强化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与有关社会资源共建共享共融以及优化烈士褒扬工作载体的理念和做法。座谈中,三省一市还就促进长三角退役军人一体化发展、政策协同等深入交换意见,一致表示今后将加强合作交流,推进深度融合,共同推动长三角退役军人事务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对标学习沪苏浙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形成的新做法、解放思想形成的新观念、创新形成的新政策、全面深化改革形成的新机制、扩大开放形成的新制度,对沪苏浙出台的引领性政策举措,应学尽学、应学立学,对沪苏浙改革探索形成的有益经验,认真学习、做好转化,不断加大与沪苏浙三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合作的广度、深度与力度,积极推进并完善好学习交流、互通共建的长效机制,携手推动长三角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质效同步提升。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