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4-15 15:09
  • 来源: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作者:

  4月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2020年度考核暨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党组书记、厅长林海出席会议,并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厅领导孙邦平、马旭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极其不易的一年,广大干部职工顾大局、知大势,坚韧奉献、辛勤打拼、砥砺前行,主动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主基调,坚持改革创新,狠抓“六稳”“六保”,较好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在省内有一席之地,在全国进第一方阵”的目标。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大庆之年、大考之年,退役军人工作要立足新阶段,展现新作为。一是知势应势。要切实将讲政治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凡事善于从政治上看,把握好变局和新局的关系,加强形势研究,强化政策储备,注重制度赋能。要积极转变思维方式,认真对标学习苏沪浙等先发地区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二是知重负重。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运用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红色资源,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坚守初心知来路、践行宗旨办实事。要树牢“把退役军人当家人、把退役军人的事当家事、把退役军人的来信当家书”工作理念,努力满足服务对象的合理诉求。要坚持务实作风,深入到基层一线和退役军人中去开展调研。三是知责尽责。要担起岗位之责,准确把握自身职能定位,同心合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要担起攻坚之责,敢啃“硬骨头”,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多干好事、干成大事、攻克难事。要担起争先之责,主动看齐先发地区找差距、比不足,在学习赶超中成为先进。四是知短补短。要补理论短板,着力提升政策水平,特别是强化思考能力,要学理论、学政策、学制度、学经验。要补工作短板,以省委巡视为契机,切实做到边巡边改、边完善、边提升。要补能力短板,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努力把每一件事说清想透干实。五要知纪守纪。严格抓好全省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认真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厅机关公务员、厅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厅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年度考核口头述职,办公室、就业创业处、双拥处、优抚褒扬处党支部书记作抓党建工作口头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与会同志对年度考核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