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6-02 16:37
  • 来源: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作者: 陆滔

  6月1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同柱到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安徽医院(安徽省儿童医院)看望住院患儿,向孩子们致以儿童节的诚挚祝福,向医护人员致以亲切问候。

  刘同柱先后到血液科和肾内科,亲手将节日礼物送到孩子们的手中。走进一间间病房,刘同柱仔细询问孩子们的病情和治疗情况,祝他们“节日快乐、早日康复”。在看望中,刘同柱与患儿家属深入交谈,鼓励他们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刘同柱指出,省儿童医院要借助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发展和与复旦儿科医院合作的契机,加大人才引进,加强技术攻关,全面提升诊疗服务水平。希望广大儿科医护人员继续履行好护佑儿童健康的职责使命,为健康安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医政医管处、宣传处和省儿童医院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