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9-02 15:55
  • 来源: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作者:

  9月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召开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厅长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邦平、马旭升,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良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认清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重大意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出发,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推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果向省委和广大退役军人交上一份优秀答卷。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任务,严肃认真对待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坚决推动党中央及省委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坚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落地,坚决推动巡视反馈问题彻底改到位,确保巡视整改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

  会议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加强统筹、注重实效、严明纪律、常态长效,以整改的新成效推动工作新发展,为实现“十四五”全省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良好开局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上,厅党组向各单位下发《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书》。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厅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厅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