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04-07 17:05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4月6日,安徽省委党校第4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修班党支部为学员们开展了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连日来,该班集体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期两个月的学习培训,学员们全身心投入,坚持不懈进行党性锻炼,坚持用党性原则正心、诚意、修身,做到常在“心中悟”、“事上磨”,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强化了党性修养。

  安徽省委党校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创新党员干部教育教学,筑牢党员信仰之基,唤醒党员入党初心,推动党员教育制度化、组织生活规范化与党性锻炼常态化,获得学员们一致好评。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政治生日”是党员的入党日,是一种政治仪式,是党员强化政治身份认同的一个重要方式。

  通过此次活动成功开展,该班级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倍加珍惜在党校学习的时光,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专业化能力,坚持在实践中深化学习、在学习中深化实践。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理想信念和强大精神动力转化为推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工作落实的干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