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04-13 17:35
  • 来源: 安徽省水利厅
  • 作者:

  4月12日,安徽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张肖主持召开厅党组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及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近期全厅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厅领导王广满、王荣喜、徐维国、周建春,厅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全面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按照省疫防办有关通知要求,在做好全厅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对水利工程建设等水利行业疫情防控的督促指导,推动水利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责任落实。要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遵守属地管理有关规定,进一步完善方案预案,强化内部管控,做好人员出入管理、个人防护、测温验码以及环境消杀、通风清洁等工作,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重点水利工作,认真贯彻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精神,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抓好二季度重点水利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有序推进。

  会议还对全厅疫情防控有关具体工作做了布置。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