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04-21 15:50
  • 来源: 安徽省科技厅
  • 作者:

  4月20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五次会议和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关于省委书记郑栅洁系统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通报》,组织交流研讨,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厅党组书记蒋曦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蒋曦强调,各处室(单位)一要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清单化、闭环式抓好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二要强化科技安全意识,完善科技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预案,开展重大风险分析研判和隐患排查,不断提升科技安全预警和应急反应能力。三要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体系建设,持续深化科技金融合作,做实做细全社会研发投入、碳达峰碳中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相关工作。四要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深入基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体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与科技创新工作协调发展。

  会议还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