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09-22 16:51
  • 来源: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 作者:

  9月20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9月19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稳定信访和疫情防控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章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厅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厅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和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交通运输安全稳定信访工作,巩固交通运输疫情防控成果,为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抓好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信访责无旁贷。要聚焦网约车、网络货运等交通运输新业态服务和监管,做好货车司机劳动权益保障,及时回应新业态群体呼声。要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扎实推进行政执法长效机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结合交通运输部安全生产包保督导检查问题整改,提高行业安全生产监管能力,全力稳定行业安全生产形势。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做好信访工作,扎实推动信访问题化解,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全面落实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全力抓好交通运输“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发展,继续保持交通经济稳增长良好态势,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厅直有关单位、厅机关有关处室参加会议。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