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11-17 16:14
  • 来源: 安徽省科技厅
  •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科技创新工作调研,11月11日,吴劲松赴全椒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召开滁州市科技系统座谈会,认真听取滁州市及各县(市、区)科技部门、园区科技创新工作特色做法,重点就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优化科技创新环境、建设科技创新平台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吴劲松强调,基层调研是了解实际情况、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途径。全省各级科技管理部门要树牢系统思维,加强沟通调研,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方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努力构建上下联动、全省一盘棋的科技创新工作格局。要充分调动科技系统力量,团结一致、协力齐心,努力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贡献,为安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动能。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