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3-01-11 16:59
  • 来源: 安徽省科技厅
  •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厅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提升青年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1月10日上午,省科技厅举办“青年科技论坛”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书记吴劲松出席活动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主持活动,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前期,厅党组就办好此次“青年科技论坛”进行了总体谋划,机关党委专门印发通知、提出具体要求。87名青年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科技强省,推动安徽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精心撰写发言材料;经评审组初审,29名青年党员、干部入围现场交流,畅谈全力以赴推进科技强省建设,努力实现“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贡献,为安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动能”的思路举措。

  吴劲松对现场交流发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强调,要把打造学习型机关摆在重要位置,树牢学习意识,全面增强履职尽责所必需的各方面本领,努力克服本领恐慌;要着力锻造高水平专业化青年干部队伍,继承和弘扬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好做法、好作风,持续加大调研力度,精准把握科技发展脉搏,以丰富的知识、科学的谋划、高强的本领、创新的魄力、过硬的作风把科技创新各项工作抓好抓实。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