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3-03-17 17:05
  • 来源: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 作者:

  3月16日,省广电局召开一季度全局重点工作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训义主持会议,局办公室、宣传处、电视剧处、传媒机构管理处、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媒体融合发展处、科技处、公共服务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一季度重点工作进展汇报,研究部署二季度工作。

  陈烨指出,今年以来,全局干部职工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策部署和全国、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陈烨强调,要提振精神,进一步提高抓落实的标准,把“提标杆、上层次、争先进”的理念贯穿工作始终,从政策和形势的发展变化中抢抓新机遇,着力打开全省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新局面。要靶向施策,进一步提升抓落实的实效,树牢政治意识、精品意识、宗旨意识、创新意识和斗争意识,统筹做好主题宣传、精品创作、公共服务、行业发展和阵地监管等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强化抓落实的措施,把每项任务责任到人、每项指标具体到岗,强化量化管理,落实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机制,确保各项工作稳妥有序高效推进。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