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3-03-27 16:46
  • 来源: 安徽省科技厅
  • 作者:

  3月24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率队赴芜湖调研科技创新工作,芜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东,副市长朱的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洁等参加。

  吴劲松一行先后深入芜湖新兴铸管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视谷”开展调研。在新兴铸管公司,吴劲松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研发中心,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企业创新发展规划、产品研发、科研运行机制建设等情况,勉励企业紧盯行业高质量发展方向,加大科研投入,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全面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在海螺集团,吴劲松深入设计院项目现场和精公公司检测检验中心实验室,参观矿山事业部数字矿山三维建模设计平台、检测检验中心实验室等,听取海螺集团关于科技创新和构建“一基五业”高质量发展新模式等情况介绍,勉励海螺集团进一步加大创新研发投入和产业转型升级力度,加快企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在中国“视谷”,吴劲松实地参观了“中国视谷”展厅,听取人工智能最新技术、产品情况介绍,并对“中国视谷”建设成效给予肯定。

  调研期间,吴劲松还主持召开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其创新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需要省科技厅支持解决事项,并重点围绕人才引进培养、政策支持、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